我的身體不強壯 我的身體不強壯笑話,與你分享.... 真的超好笑的一天,一個女裁縫坐在河邊縫衣裳,一不小心她的頂針掉進河裡, 她傷心得大哭起來。 聽到哭聲,上帝出現了。 上帝問道: "我親愛的孩子,你為什麼哭泣啊?" 女裁縫告訴上帝事情的原委,並說她這枚頂針是她維持生活的工具。 上帝把手伸入水中摸出一枚鑲著珍珠的金頂針,問女裁縫商務中心: "這個頂針是你的嗎?" "不是。"女裁縫回答。 上帝再次把手伸進水中摸出一枚鑲著玉石的銀頂針問: "這個頂針是你的嗎?" "不是。"女裁縫搖了搖頭。 上帝第三次把手伸進水中摸出一個銅頂針,然後問: "這個頂針是你的嗎?"女裁縫點點頭說: "是的。" 見這女裁縫很誠實,上帝很高興,就把三個頂針全給了她。 幾年後,女裁縫與她的商務中心丈夫在河邊散步, 她的丈夫一失足掉進河裡,很快就沉沒在水中。 女裁縫忙哭喊著救命。上帝又出現了....... 上帝問:"我的孩子,這次你又為什麼哭泣啊?" "噢,上帝,  我的丈夫掉進河裡!" 上帝跳進水中撈出一個人,是大明星喬治克魯尼,然後問: "這是你的丈夫嗎?" "是的。"女裁縫哭泣著回答。 "你撒謊! 他並不是你的丈夫!辦公室出租"上帝憤怒了。 女裁縫慌忙說道: "噢,上帝,請原諒我,我撒謊是迫不得已的。 如果我說喬治克魯尼不是我的丈夫, 您又會從水中撈出布萊德彼特,我再說不是, 您才會撈出我的丈夫,最後我說是, 您又會把這三個男人全都給我。 您看,我的身體並不強壯, 如果讓我伺候三個丈夫的話,我會累死的。 上帝聽了覺得還滿有道理....就原諒了女裁縫的謊九份民宿言 就把他丈夫救回了岸上。 忽然間....... 丈夫就把女裁縫推入了水中 並跟上帝說: 來吧,我平日有在鍛鍊身體,我夠強壯! 故事還沒完, : : : : : : : : : : 上帝真的給了他三個女人: 許唇美 茹花 惠辭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q16fqbi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